空扯酱

【凯源】不卖萌没有胡萝卜吃(24)

估计下一更可以完结了~剧情差不多走完了,反正就随便撒点糖


24

王俊凯盯着王源看了两秒,推开了他越靠越近的脸:“你变回人再说好吗,我没事亲只兔子干嘛,搞得跟变态似的,还亲一嘴毛。”

“爸爸的早安吻不行吗?”

“我不是你爸爸!”

 

王源终于回到自己肉身,第一反应是冷。

他哆哆嗦嗦地一把抱住了身边唯一的热源,把脸贴到王俊凯的背上。

王俊凯说:“这里边太冷,咱们先出去吧。”

王源朝地面看了几眼:“我现在好不习惯,腿有点软,有种冲动想要在地上爬怎么办。”

“你习惯一下就好了。”

“你是真的练童子功练傻了吧。”王源终于崩溃,他把手臂绕到王俊凯脖子上:“解开封印的机会来了,快,背我。”

 

王俊凯把王源背起来掂了掂,说:“你还真是挺瘦的。”

王源把下巴搁在他肩膀上,嘴里没停:“所以你要好好喂我胡萝卜,不对,呸,什么胡萝卜,我要吃肉!就是天天吃胡萝卜才长得这么瘦的。”

王源一路絮絮叨叨:“我还要吃蒸羊羔,蒸熊掌,蒸鹿尾儿,烧花鸭,烧雏鸡儿,烧子鹅……”

在菜谱强力的干扰下,王俊凯发现自己迷路了。他环顾四周,全是一模一样的树林。

“怎么办?”

王源不紧不慢地坐下来,说:“正好,趁现在有空,咱们现在研究一下如何解开这个封印,既然你刚刚背了我,我先验收一下成果。”

说完他趴到王俊凯心口看了看。

“……看就看,你老摸我的胸干什么?”

“是你的幻觉。”

“……看起来有成效吗?”

“有一点儿,看起来绿了一些,没之前那么蔫了。”王源啧啧道:“果然,还是需要我爱の灌溉。”

王源抬起头来,一脸得意洋洋,像捕到食的小动物。

王俊凯心里一软,伸手在他的头发上摸了摸:“随你吧。”

 

最后他们两个路痴,在傍晚时分,终于下山。其过程十分艰辛,王源瞎指路,王俊凯也走晕了,绕了很多圈子。对话基本如下:

王源说:“往东往东。”

“东在哪边啊!”

“左边啊,唉,你往哪边走呢,你是不是瞎。”

“你才瞎,你就是瞎指路。我觉得我们这个,要讲究科学,之前上课的时候我记得师父提过……”

“我可能确实比较瞎,否则怎么会看上你呢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 

在他们终于在客栈下榻之后,王源给王俊凯布置任务。

“唉……这么晚了,也干不了别的,唱个歌给我听吧,听完就睡了。”

“唱什么?”

“随便什么。”

王源拖着腮满心期待王俊凯给他唱个什么情歌,结果王俊凯一开口,是个儿歌。

王源克制住了自己想要翻白眼的冲动:“您可真是父爱如山啊!爸爸!”

“怎么呢又,这不是要睡觉了么,我给你唱个摇篮曲不好吗。”

“算了算了……”王源张开双臂:“那你抱我一下,抱完睡觉。”

王俊凯伸出手臂把王源抱在怀里,觉得他瘦的可怜,但身上的热度源源不断向他传来,在他心里造出了一片春天似的,有了莫名的暖意。

王俊凯转身欲走的时候,王源突然嘿嘿地对着他笑了几声。

他说:“你心上那可怜的小苗苗,发芽了。”

 

王俊凯走的时候同手同脚,走到门口差点把自己给绊了一跤。

王源一下子发出了惊天动地的笑声。

 

第二天上路之前,王源跑去书店买了一堆流行言情著作。

他把书抱回到马车上,堆在王俊凯面前说:

“这是你这几天的任务,来,念给我听。”

“你的品位呢。”

“您情根那可怜的状况,要啥品位,就是需要这种简单粗暴的熏陶。”

王俊凯看着王源期盼的眼神,摇了摇头,随手抽出一本,打开来开始读。

在男女主角第十次分手复合循环之时,王俊凯读到了这一段:

“宝宝,你是我的心,你是我的肝,你是我生命……”王俊凯情不自禁地抖了抖,他停下来问王源:

“恶心吗?”

王源点头:“确实很恶心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恶心你也得读啊!继续继续!”

王俊凯只得接着往下读那些“你听我解释”、“我不听我不听”、“你就是无情无耻无理取闹”,他读着读着,突然感觉肩膀一沉。

他转头一看,王源靠在他肩上睡着了。

 

大约两千年的时间,他再也没能这样好好的近距离看过他。

王源此时睡得一点不设防,眉眼弯弯,睫毛弯弯,唇角也是弯弯,刘海一根根,乖乖地覆盖在眉毛上,温柔极了。

王俊凯以前学诗句,学到描述春天,师父谓之草长莺飞。他当时觉得这四个字极妙,寥寥数语,万物生长,是整整一个生机蓬勃的春天。

如果要形容此刻他的心情,这个四个字大概再合适不过。

于是他凑过去轻轻地亲了他一下。

 

王源迷迷糊糊地醒过来,正揉着眼睛的时候,一下子被吓清醒了。

他里面趴到王俊凯的胸前,瞪大眼睛看了看:

“它怎么就开花了?长了个花苞耶!”

王俊凯正待开口,王源一脸不可置信地将他手上的书拿过来,随便翻看了几页,叹道:

“没想到,这玩意儿这么有效啊!”

“……”


评论(65)
热度(99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空扯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